春立医疗(01858.HK)部分产品获EC证书

春立医疗(01858.HK)部分产品获EC证书
2020年06月29日 22:30 格隆汇APP

原标题:春立医疗(01858.HK)部分产品获EC证书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6 月 29日丨春立医疗(01858.HK)公告,公司最近已获UDEM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Auditing Training Centre Industryand Trade Inc.Co.就公司以下产品类别所签发的EC设计检验证书及全质量保证体系证书:髋关节假体产品及膝关节假体产品。

在此前,公司已获得以下产品类别的EC证书:前置颈椎固定系统、CF后置脊椎固定系统、椎体融合护架及后置颈椎固定系统。获发EC证书显示公司已实行若干欧洲指引所规定有关设计、制造及最终检测该等产品的质量保证制度。EC证书不仅作为产品性能达标及产品安全合格的证明,亦显示公司的技术优势已达至国际领先水平。

因此,公司矢志打造先进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性及可靠程度,并塑造公司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形象。此亦为公司进军环球医疗器械市场提供强大充足的支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