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和医疗(00928-HK)拟投入约5000万港元设立附属探索公众健康服务领域O2O模式

莲和医疗(00928-HK)拟投入约5000万港元设立附属探索公众健康服务领域O2O模式
2020年06月28日 11:08 财华社

原标题:莲和医疗(00928-HK)拟投入约5000万港元设立附属探索公众健康服务领域O2O模式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莲和医疗(00928-HK)公布,集团计画于北京设立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以探索互联网技术在大众健康管理和服务行业的潜在商机。集团计画协调内部资源,分期投入约5000万港元运营,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自行研发、对外合作和对外投资等方式,寻求与医疗健康、科技行业中具相关经验及专业知识的其他各方发展合作或伙伴关系,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等现代信息技术,充分发挥公司的行销网路和业内合作资源,建立线下服务网络,探索公众健康服务领域的O2O商业模式。

于6月26日,集团为中国大陆的健康管理服务和产品的供应商,董事会正积极探索新商机以确定具增长潜力的市场,使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发展。

考虑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等现代信息技术可能改变公众在健康管理服务领域的消费习惯并创造业务机遇,董事认为,潜在新业务活动乃集团拓展其收入来源的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莲和医疗 O2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