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富力地产李思廉均收“限消令” 回应:已妥善处理

富力地产、富力地产李思廉均收“限消令” 回应:已妥善处理
2020年06月28日 15:00 中华网财经

原标题:富力地产、富力地产李思廉均收“限消令” 回应:已妥善处理 来源:中华网财经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两则落款日期为6月22日限制消费令显示,因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富力地产及富力地产李思廉下达两道限制消费令。

而后,于6月24日晚间富力地产发布声明进行解释称,“在我司与某业主、银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中,我司作为阶段性担保人参加诉讼,最终法院判决业主与我司共同承担诉讼费共计6291元。在法院执行过程中,因信息沟通不对称,造成误解,目前案件已得到妥善处理,法院已撤销限制消费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