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常州市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24日 09:36 常州日报

原标题:常州市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常州日报

本报讯 昨天,市政府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齐家滨与中国光大银行首席业务总监、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旭阳,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张伟出席签约仪式。

齐家滨对光大银行多年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州制造业发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把金融产业发展作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光大银行常州分行深耕本地10年,对常州金融市场体系的完善和市场活力的增强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光大银行以更大力度助推常州金融产业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光大银行在常州发展。

张旭阳表示,常州经济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为金融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和广阔空间。光大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为常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根据协议,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将为常州地方经济、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及中小微企业扩大信贷规模,加大重要领域投放力度,3年内对常州市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循环经济、十大产业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提供总额度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融资安排。同时,将发挥集团协同优势,向常州市企业提供一揽子综合性金融服务,发挥海外优势,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各项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大银行 南京 常州市 常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