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茂生物(00954.HK)常州廠房因規劃需搬遷常茂生物(00954.HK)常州厂房因规划需搬迁

常茂生物(00954.HK)常州廠房因規劃需搬遷常茂生物(00954.HK)常州厂房因规划需搬迁
2020年06月24日 17:11 即市頭條

原标题:常茂生物(00954.HK)常州廠房因規劃需搬遷常茂生物(00954.HK)常州厂房因规划需搬迁 来源:即市頭條

常茂生物(00954.HK)公布,與濱江開發區的政府部門人員官員最近的討論,根據常州市及濱江開發區對長江沿岸最新規劃調整的規定,將對在長江沿岸地區生產部份化工產品施加限制。

集團位於常州濱江開發區的生產工廠其中一部份,目前涉及順酐及部份食品添加劑的生產,位於長江沿岸一公里以內,屬規劃調整範圍。新規定中的限制將適用於集團在常州一期廠房的生產。公司需於年底前,搬遷常州一期廠房的生產線;在長江沿岸地區停止生產被分類為化工類(危化品)的順酐。集團自願於6月停止生產順酐。在停止生產順酐之前,集團在常州一期廠房生產了部份供其他產品作原材料的的順酐。自常州一期廠房停止生產順酐後,集團需全部從第三方購買順酐。

據董事會所知並基於過去的經驗,順酐的供應在市場上容易獲得,採購成本不會比集團的內部生產成本高出很多。

另外,集團計劃將上述產品的生產線遷至位於長江一公里外的常州二期廠房。公司預計,此搬遷將需要大約二至三個月的時間。一旦獲得有關中國政府機構的批准,集團將開始進行搬遷。(ic/w)~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常茂生物 常州 原材料 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