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与京东24小时购物活动的营业额超过2亿美元

快手:与京东24小时购物活动的营业额超过2亿美元
2020年06月24日 14:29 亿邦动力网

原标题:快手:与京东24小时购物活动的营业额超过2亿美元 来源:亿邦动力网

据《电商报》了解,6月15日,京东零售与快手宣布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并在6月16日落地双方首场活动“京东快手品质购物专场”。

“京东快手品质购物专场” 活动包括快手电商新晋代言人张雨绮、知名主持人华少、快手主播辛巴和娃娃等均在昨日专场开卖京东商品,全天实际支付金额14.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6月16日的活动结束后,快手上线“百亿补贴”专属频道,实现“双百亿补贴”常态化运营;后续张雨绮也将在快手定期直播带货。

5月27日,京东零售与快手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手小店的供应链能力打造、品牌营销和数据能力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

注:文/高飞,网站:电商报(ID:www.dsb.cn),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亿邦动力网立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快手 京东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