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美银美林升港交所目标价至350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美银美林升港交所目标价至350港元
2020年06月23日 17:41 新浪财经

原标题: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美银美林升港交所目标价至350港元 来源:新浪财经

里昂:上调三生制药(01530)目标价至11.87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里昂发表报告表示,维持三生制药(01530)“跑赢大市”评级,上调其目标价,由9.14港元升至11.87港元。

据悉,三生制药的注射用伊尼妥单抗(赛普汀)经过多年研发及申请后,日前终于得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成为首款用于治疗转移性乳腺癌的国产抗HER2药物,有望打破进口产品垄断市场的局面,并在未来数年为公司提供增长动力。

里昂表示,HER2阳性患者的市场至2023年可能达到94亿元人民币,预计赛普汀将分别为三生制药今年至2022年的收入贡献约1.5亿、4亿及6亿元人民币。鉴于其强劲的增长潜力,该行上调其增长预期,预计其2020至2022年净利润将分别达到11.5亿元、13.3亿元及15.6亿元人民币,分别增长18%、15.8%及17.1%。

富瑞:重申青岛啤酒股份(00168)“买入”评级 目标价75港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予青岛啤酒股份(00168)目标价7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啤酒股中维持首选青啤。

该行预计其股价在今年第二季度将会有强劲的增长表现,现时股价还未能充分反映公司的增长复苏趋势,预计今年上半年其业绩将会成为下一个催化剂。

该行称,随着产品组合升级,预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产品销量同比升7%,销售额增长10%及纯利增长18%,同时预计公司将维持其“1+1”品牌策略。

野村:首予威高股份(01066)“买入”评级 目标价17.8港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首予威高股份(01066)“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7.8港元。

该行表示,威高股份的骨科植入物增长表现强劲,加上预填充注射器的需求表现强烈,故对其长期发展有信心。该行又表示,威高在市场拥有优势,预装一次性耗材业务会在2020-2022财年维持稳定增长。

该行预计,威高收入分别在2020╱2021╱2022财年增加7╱24╱18%,达到111亿╱137亿╱162亿元人民币。

该行表示,与美国相比,内地的手术渗透率低10倍,内地的骨科植入物增长有望维持强劲,主要受病人的强烈需求及经济型国内品牌的市场渗透带动。该行称,受惠关节置换和脊柱外科手术,预计骨科手术量在2020-2028财年达12.4%复合年增长,而骨科耗材销售有25%复合年增长,高于同行增长。

该行提到,威高的药品包装,特别是预装注射器的销售在2016-2019年复合年增长达到29%,主要受惠于产能及产品平均售价提升,预计需求仍会继续表现强劲,医疗器械产品能在2020-2022财年实现13.3%复合年增长。

美银美林:上调港交所(00388)目标价至350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上调港交所(00388)目标价,由268港元升至350港元,并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中证监副主席方星海日前在讲话中透露,可能在香港推出A股衍生产品交易,这有望带动港交易所的收入增长5%至10%。另外,该行预计ADR回归作第二上市,有望推动港交所成交额增长3%至5%。

该行称,市场憧憬未来一年内将ETF纳入深港通,这将增加港交所的交额和收入来源。该行认为港交所股价虽在过去2个月中跑赢大市,现价相当于2020年预期市盈率约37倍,但相信随着收入增加,其远期估值仍合理。该行将港交所2020至2022年盈利预期提高3%至26%,以反映2021至2022年平均每日交易量预期提高30%至35%,达至1500亿至1700亿港元。

里昂:上调药明生物02269)目标价至166.64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药明生物(02269)目标价由135.34港元上调至166.6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参加药明生物早前举行的全球投资者日,发现其大部分业务发展都在步入正轨,产能正在提升,目前公共卫生事件未对公司造成太大的实际影响。

考虑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收入,里昂下调药明生物的收入预期,但该行强调与公共卫生事件相关项目及潜在疫苗研发将成为公司下一个增长动力,相信未来其仍会快速增长。

里昂:上调维他奶国际(00345)目标价至35.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维他奶国际(00345)目标价由30港元上调至35.1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维他奶国际(00345)2020财年销售额同比下跌1%,符合该行预期,受惠于今年的炎热天气,预计截至明年3月底止2021财年内地市场销售额可恢复至双位数增长。

该行解释,年内内地市场内生增长达到1%,当中主要受下半财年的公共卫生事件所影响,预计海外市场的影响会持续至今年上半财年,但考虑到公司通过有效渠道去库存及加强发展品牌,期内内地和香港两地的维他奶及维他品牌市场份额都有所提升。

该行分别将2021年销售额及净利润预期下调1.5%及5%,以反映香港出入境限制时间长于预期,并分别将2022年销售额及净利润预期提高0.4%及1.4%。

大摩:枫叶教育(01317)收购新加坡最大国际学校 上调目标价至1.9港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枫叶教育(01317)将收购新加坡的一所学校,其现金流将能够通过课程、交换项目和教师资源的协同作用而得到改善。基于该种情况,该行上调公司目标价12%至1.9港元。

该行表示,枫叶教育拟收购的CIS学校已经发展成熟,其成立于1990年,按收入及入读学生人数计,CIS为新加坡最大的营利性高端国际学校之一。该行预计在未来两年收入将能保持约10%的增长,同时利润率稳定,预计该收购在1-2年内将给公司带来约2%的净利润增长,考虑到私立学校充满挑战的环境,该行对内地K12学校发展前景保持谨慎看法。

汇丰研究:上调中国旺旺(00151)目标价至8.12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报告,上调中国旺旺(00151)目标价7%,由7.59港元升至8.1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旺旺2019财年收入及净利润分别跌3%及增5%,较该行预期低6.2个百分点及6.9个百分点,相信主要由于第四财季产品需求急跌。集团2019财年派息比率升至100%,该行预计未来的派息比率将维持在80至100%的水平。

集团管理层称,零售市场的库存已恢复到正常水平,受惠于零售气氛改善及补货需求回升,集团在4月至5月实现双位数的销售增长。

中信证券:维持百威亚太(01876)“增持”评级,目标价27港元

中信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维持百威亚太(01876)“增持”评级,目标价27港元。

该研报表示,百威亚太地区Q2业绩复苏理想,预计收入降幅明显缩窄。其中中国地区,2020 年 4 月,销售环比复苏、销量同比下降 17%(2020 Q1公司中国区销量下降 46.5%);5月,零售渠道已完全恢复、餐饮渠道恢复至 90%、夜场渠道恢复至70%左右的水平。综合考虑百威渠道占比情况,报告预计 Q2 销量呈现中高单位数下滑。ASP方面,虽然夜场渠道在公共卫生事件中影响最大且复苏最晚、拖累 ASP,但公司通过在 KA、电商等渠道引导消费升级,有望通过产品结构升级保持 ASP 正增长。综合来看,预计Q2收入端下滑有望缩减至 5%-15%。

瑞信:微信小商店商户长期会成长为微盟集团(02013)客户 维持“买入”评级

瑞信发布研报表示,腾讯微信小商店于6月19日推出内部测试,具有便利的开店、免费使用和直播电商功能。鉴于以基本功能为主,微信小商店更适合长尾商户,长期来看此类商户可能会成长为微盟集团(02013)的客户。

瑞信研报称,相信微盟仍然是市场领导者,依靠电商平台的长期增长,瑞信看到股票回调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切入点,积极的催化剂包括1H20业绩、国庆节/双11购物节以及潜在的并购,瑞信继续维持对微盟集团超出预期的评级,目标价10.6港元不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