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影业上市祝捷仪式圆满落成 在香港成功上市开启新篇

力天影业上市祝捷仪式圆满落成 在香港成功上市开启新篇
2020年06月23日 17:57 创商网

原标题:力天影业上市祝捷仪式圆满落成 在香港成功上市开启新篇 来源:创商网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力天影业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同一时间,力天影业在北京中国电影(行情600977)导演中心举行上市祝捷仪式。力天影业主席及执行董事袁力,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田甜上台,共同敲响力天影业上市宝钟。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炜楠、万达影视总经理尹香今、北京长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白钢、方正证券(行情601901)(香港)融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伟力、毕马威中国北方区审计主管合伙人温梓佑、欢瑞世纪(维权)(行情000892)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君艳等出席祝捷仪式并上台发表贺词。

力天影业员工集体合影

力天影业是一家集影视剧开发、制作、营销、发行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影视公司。2013年,公司创始人袁力在积累了15年影视行业经验的基础上,从浙江海宁起步,创立力天影业。力天影业的主要业务为自制及买断电视剧播映权许可。除此之外,还涉及出售电视剧剧本,担任电视系列剧播映权的发行代理等业务。

力天影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田甜上台致辞

创立七年来,目前力天影业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电视剧发行公司。仅2017-2019年,就累计合计发行不同题材的120部影视剧作品,其中不乏《梦在海这边》、《安家》、《冰糖炖雪梨》、《橙红年代》、《下一站别离》等热播大戏,与超过90家省、市级主流电视频道和网络平台保持业务联系。

力天影业主席及执行董事袁力致答谢词

买断剧与自制剧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让力天影业迅速占领了发行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最终形成良性循环。2016年,力天影业投资拍摄自制剧《游击英雄》,成功在9家电视台播出,深受观众欢迎。2018年,力天影业不断扩大买断剧发行规模,取得中国电视剧卫视首发量全国排名第二的骄人成绩。2019年,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老虎队》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八套)播映,全国收视排名第二。今年5月28日,与企鹅影业合作制作网络剧《酋长的男人》播映。上线首周就实现播放量破亿佳绩,问鼎猫眼全网热度榜单、灯塔热度榜单、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榜首,前瞻性布局实现首战告捷。

田甜聆听力天影业创始人袁力致答谢词

敲锣仪式后,力天影业主席及执行董事袁力首先致答谢词。他深情感谢了给自己人生认领方向的父亲,长城影视董事长赵赵锐勇,及伉俪田甜对家庭的无私付出和对自己事业的支持。今天恰逢他从业22周年纪念日,一路风雨走来,是管理团队、全体员工和许多专业人士共同努力的成果,亦要感谢所有在场和不在场的贵人、恩人、好朋友的帮助和支持。他说:“力天影业有信心也有决心在两年内让业界翻倍,使所有投资力天影业的股东获得更大的回报。”

袁力、田甜共同敲响力天影业上市宝钟

随后,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田甜上台致辞。她表示,在影业危机之年,力天影业破冰而出,此番蜕变就是七年耕耘最好的认可。“未来力天影业将不忘初心,守候本心,继续努力做行业精品,和在场诸位一路同行,一起去探索和开拓影视产业美好的未来。”田甜致辞后,力天的老友们也登台送上了祝福。

袁力、田甜红毯签到处甜蜜合影

袁力、田甜伉俪情深合影

据悉,自6月9日开始招股,三天时间力天影业机构认购已经超四倍。力天的成功,依靠的是自身硬实力和优秀人才团队,也是力天秉承“共创中国影视美好未来”的理念、专注专业高格局发展的真实体现。

袁力、田甜顺利完成上市云敲钟仪式

袁力、田甜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晨钟敲响,开启新篇。至此,力天影业成功上市!自制剧走向精品化,买断剧发行规模不断扩大,积极布局网络剧市场,是力天影业接下来不断拓展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以全产业链运营的力天影业会不断创新思辨,谱写出更壮丽的诗篇,为影视行业注入更高质量的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田甜 仪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