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总裁李小加:内地和香港股市互惠互利,期望内地市场可以继续开放

港交所总裁李小加:内地和香港股市互惠互利,期望内地市场可以继续开放
2020年06月22日 19:21 金十数据

原标题:港交所总裁李小加:内地和香港股市互惠互利,期望内地市场可以继续开放 来源:金十数据

今天中午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出席线上论坛时表示,今年将会是香港市场重要的一年,MSCI亚洲系列指数产品选择落户香港,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实力和潜力投下了“信心票”。此外,今年香港市场也会迎来不少“中概股”回流二次上市,让我们的市场变得越来越有活力、越来越多元化。李小加相信,内地和香港股市互惠互利,他期望内地市场可以继续开放。不过,他明确表示香港不会接受不符合标准的公司来港上市,并指出香港的监管机构会做好把关的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小加 港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