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越南宝元鞋厂宣布大裁员;361度第四次借力亚运

最新!越南宝元鞋厂宣布大裁员;361度第四次借力亚运
2020年06月22日 18:09 环球鞋网

原标题:最新!越南宝元鞋厂宣布大裁员;361度第四次借力亚运 来源:环球鞋网

连续四届成为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361°打造品牌的亚运内核6月21日,361度正式宣布,已与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签约,成为官方运动服饰合作伙伴。这是361度第4次与亚运会签约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与国内其他品牌的多元化策略不同,361度始终坚持主品牌运作,并依靠大型体育赛事的合作,走国际化路线。尽管361度多次挺过了行业淘汰期,稳定在行业第四的位置,但361度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也在拉大。此次牵手亚运会,又逢本土作战,无疑将是361度品牌重塑的机会。

发布会上,361°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介绍,届时,杭州亚运会现场所有志愿者、工作人员、官员以及裁判,都将身着361°定制的亚运服饰及鞋。对于再次中标,361度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认为是长期合作的结果。“体育赞助是一个长期行为。长期合作的延续性和双方建立起来的信任感是其他品牌不能比拟的。”事实上,除了亚运会,361°近几年也一直在支持国际性体育赛事,包括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也曾在2016年成为里约奥运会的装备赞助商。

越南宝元公司与近三千工人终止劳动合同近日,据《西贡解放日报》报道:越南宝元表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的订单锐减。在整体困难的情况下,从今年4月至今,公司已进行调度生产和安排工人轮休等候上班,但至年底的订单情况仍不乐观。因此,公司不得不与2786名工人终止劳动合同。此事已向基层工会汇报并得到同意。上述被解僱工人中并没有属于贫穷户和残疾劳工,以及按照法律规定不得终止劳动合同的劳工。

胡志明市社会保险局局长潘文门证实,宝元公司遵守社会保险法,不欠社会保险,健康保险,失业保险。因此,当雇员终止劳动合同时,社会保险制度的结清和结清将非常迅速,充分地进行,并确保了雇员的权利。市社会保险机关经理潘文勉确认,宝元公司遵守有关社会保险的规定。过去期间,该公司没有拖欠社保费、医保费和失业保险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361度 越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