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大醫藥(00512.HK)對醫藥基金進行投資远大医药(00512.HK)对医药基金进行投资

遠大醫藥(00512.HK)對醫藥基金進行投資远大医药(00512.HK)对医药基金进行投资
2020年06月22日 18:03 即市頭條

原标题:遠大醫藥(00512.HK)對醫藥基金進行投資远大医药(00512.HK)对医药基金进行投资 来源:即市頭條

遠大醫藥(00512.HK)公布,旗下全資擁有附屬公司宏力與普通合夥人訂立認購協議,對一個基金進行投資,擬作出的資本承諾為5,000萬美元(相等約3.9億港元)。基金計劃募集共2億美元。

普通合夥人由東海資本持有50%。東海資本為上海產融之全資擁有附屬公司,而上海產融由公司之其中一名控股股東胡先生全資擁有的北京遠大持有70%。因此,普通合夥人為公司的控股股東之聯繫人士,並因此為公司之關連人士。

目前集團正在加速投資創新性技術和產品,在全球範圍內尋找優質研發項目擴充集團的研發管綫和提高本集團的研發實力,大力向創新和國際化進行轉型。基金的投資範圍和領域與集團發展目標高度契合,即主要包括投資世界領先的醫藥公司及醫藥器械生產商,主要集中於生物制藥、心血管、眼科、腫瘤治療等領域。

因此,對基金作出投資為符合集團之業務策略,不僅有助於分擔集團對此類投資的研發和財務風險,同時有助於集團在同等投資金額的情況下進一步擴大對創新項目孵化和培育的範圍。(jc/u)~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远大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