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制造商宁波德昌电机A股IPO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吸尘器制造商宁波德昌电机A股IPO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2020年06月20日 22:54 资本邦

原标题:吸尘器制造商宁波德昌电机A股IPO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来源:资本邦

6月20日,资本邦获悉,证监会官网显示,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等A股IPO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宁波德昌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是一家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规模以上企业,厂房占地面积135亩,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致力于电机和家用吸尘器的研发生产,产品主要面向欧美市场,通过UL、CE、CCC等认证,符合欧盟ROHS、REACH指令要求,是宁波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吸尘器电机产品质量公认十佳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宁波市重点出口企业,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理事单位。被列入“宁波市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

公司已成功研制开发YDC系列电机30余款,年生产电机能力达1000万台。2012年与国际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生产研发吸尘器整机,拥有全自动注塑机300台以及其他各类先进的配套设备。生产的立式水洗吸尘器集吸尘、清洗和吸干一步完成的功能,产品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填补了此行业的空白。 2018年销售额达12亿元,是余姚市出口创汇第二名,宁波市前五十强,被评为“全国吸尘器十大出口企业”。2019年销售额保持12.7亿高位,宁波进出口排行83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昌电机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