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TCL科技子公司拟20亿投资JOLED、兖州煤业拟回购不超已发...

【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TCL科技子公司拟20亿投资JOLED、兖州煤业拟回购不超已发...
2020年06月19日 18:33 金融界

原标题:【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TCL科技子公司拟20亿投资JOLED、兖州煤业拟回购不超已发...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TCL科技(000100,诊股):TCL华星拟20亿元投资JOLED 将在喷墨印刷OLED领域开展合作、兖州煤业(600188,诊股):拟适时决定回购不超已发行H股总额10%的H股股份、紫光股份(000938,诊股):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17%股权 财政部已原则同意……

TCL科技:TCL华星拟20亿元投资JOLED

TCL科技晚间公告,为加速国内新型显示技术领域的产业化进程,建立全球领先的竞争优势,公司下属子公司TCL华星于6月19日与JOLED签订投资协议,拟以300亿日元(约合20亿人民币)对JOLED进行投资,同时,双方将在IJP-OLED(喷墨印刷OLED)领域开展深度技术合作。

兖州煤业:拟适时决定回购不超已发行H股总额10%的H股股份

兖州煤业(600188)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19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和2020年度第一次A股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授予公司董事会一般性授权,由公司董事会根据需要和市场情况,在相关授权期间适时决定回购不超过有关决议案通过之日公司已发行H股总额10%的H股股份。

恒瑞医药(600276,诊股):子公司药品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恒瑞医药公告,公司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产品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是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可与人PD-1受体结合并阻断PD-1/PD-L1通路,恢复机体的抗肿瘤免疫力,从而形成癌症免疫治疗基础。

双林股份(300100,诊股)澄清:被证件会立案调查系公司股东非公司全资子公司

双林股份公告,近期有关媒体发布了关于公司原副董事长吴少伟及其实际控制的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报道,本次被立案调查的“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系公司股东,持有公司1.67%的股份,是原副董事长吴少伟实际控制的公司,并非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

紫光股份: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17%股权 财政部已原则同意

紫光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紫光通信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7%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40.36元/股,财政部已原则同意本次公开征集转让。

景峰医药(000908,诊股):与常德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景峰医药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与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医药研发和制造领域在湖南省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达成本协议。

*ST夏利(000927,诊股):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铁物股份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ST夏利公告称,一汽股份拟将其持有的一汽夏利6.97亿股股份(占一汽夏利本次交易前总股本的43.73%)无偿划转给铁物股份。此外,一汽夏利将其拥有的截至评估基准日除鑫安保险17.5%股权及留抵进项税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转入夏利运营(留抵进项税因无法变更纳税主体而保留,后续将由一汽夏利向夏利运营以现金予以等额补偿)后,一汽夏利拟向一汽股份出售夏利运营100%股权及鑫安保险17.5%股权,一汽股份指定一汽资产为承接方。一汽夏利还拟向中国铁物、铁物股份、芜湖长茂、结构调整基金、工银投资、农银投资、润农瑞行、伊敦基金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中铁物晟科技的100%股权及铁物股份持有的天津公司100%股权、物总贸易100%股权。股份发行价格为3.05元/股。此外,一汽夏利还拟募集不超16亿元配套资金,铁物股份作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拟认购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

美盛文化(002699,诊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继续减持不超过6%

美盛文化公告,截至2020年6月17日,公司披露的前述股份减持计划期间已经届满,公司控股股东美盛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小强及宏盛投资上期减持计划中实际减持142.56万股,占总股本数0.1567%。此外,美盛控股、赵小强及宏盛投资公布新的减持计划,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457.4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威华股份(002240,诊股):持股4.53%股东李晓奇拟减持不超过2%

威华股份公告,持股4.53%的股东李晓奇计划减持不超过14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自2020年1月6日至6月18日,李晓奇累计减持2.22%。

嘉寓股份(300117,诊股):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5亿元以补充流动资金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嘉寓股份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控股股东嘉寓集团全额认购。

联络互动(002280,诊股):持股5%以上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

联络互动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E.T.XUN(HONGKONG)HOLDINGLIMITED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联络互动股份的数量不超过联络互动股份总数的2%(减持数量不超过4354万股),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韦尔股份(603501,诊股):拟发行不超过30亿元可转债 用于晶圆测试生产线

韦尔股份公告,本次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募集资金用于晶圆测试及晶圆重构生产线项目(二期)、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升级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国旅(601888,诊股):证券简称将于6月29日起变更为“中国中免”

中国国旅公告,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20年6月29日起由“中国国旅”变更为“中国中免”,公司证券代码“601888”保持不变。

博天环境(603603,诊股):持股14.88%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

博天环境公告,持股14.88%的股东国投创新(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50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2021年1月11日。

国泰君安(601211,诊股):今日耗资6970万元回购420万股A股

国泰君安公告,公司今日回购420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71%,耗资6970万元。

博敏电子(603936,诊股):持股10.03%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

博敏电子公告,持股10.03%的股东共青城浩翔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共青城浩翔”)计划减持不超8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2021年1月11日。

硕世生物(688399,诊股):公司产品获得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

硕世生物公告,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美国时间2020年6月18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试剂盒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疑似感染者的鼻咽拭子、口咽拭子、前鼻拭子、中鼻拭子、鼻腔抽吸物、鼻腔洗液、肺泡灌洗液以及痰液中SARS-CoV-2核酸的定性检测。

华脉科技(603042,诊股):大股东王晓甫、董事吴珩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88%

华脉科技公告,因自身资金需求,持股8.18%的股东王晓甫、持股3.51%的股东吴珩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88%。

新农开发(600359,诊股):与中欧粮食构建战略合作协议

新农开发公告,公司与中欧粮食构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亚欧粮食(阿拉尔)论坛、国学(阿拉尔)论坛、中国文化(阿拉尔)论坛等国际论坛活动达成合作意向,初步计划年底前召开一次,具体会址等内容待进一步商榷。双方就建立中科院专家(阿拉尔)工作站达成合作意向,暂定工作地点设在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后期机会成熟后,新建工作地点。

双鹭药业(002038,诊股):注射用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双鹭药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原料药备案及注射用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药品注册批件”。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系医保乙类产品,临床主要用于治疗肝硬化前和肝硬化所致肝内胆汁淤积及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

格尔软件(603232,诊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国投电力(600886,诊股):雅砻江卡拉水电站获得四川发改委核准

国投电力公告,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公司建设雅砻江卡拉水电站。电站采用坝式开发,总装机容量102万千瓦,工程建设总工期83个月。按2019年四季度价格水平测算,工程静态投资133.88亿元,工程总投资为171.21亿元。公司投资占比52%、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占比4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兖州煤业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