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狮龙国际(00592-HK)客户姓名电话号码等资料外泄

堡狮龙国际(00592-HK)客户姓名电话号码等资料外泄
2020年06月19日 05:25 财华社

原标题:堡狮龙国际(00592-HK)客户姓名电话号码等资料外泄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堡狮龙国际(00592-HK)公布,在6月3日或前后,知悉集团的电子商务客户及忠诚计划成员的数据,被未经授权查阅。

公告指,外泄文件并无载列客户的身份证号码及信用卡号码或付款资料,惟载列客户姓名及其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地址、性別、年龄范围及出生月份及年份。而在发现事件后,在一家网络保安公司协助下展开调查,相信已遏制资料外泄情况。

公告又指,在集团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完成付款程序,客户会被导向到安全的第三方付款通道;客户数据库不会包含任何信用卡资料,集团系统內均不会持有或储存任何客户的信用卡数据。另外,公司已向警方举报。

公司将持续监察系统安全,并于有需要时采取进一步行动。截至目前为止,就公司以及网络保安顾问所知,公司已经为公司的系统提供很大程度的保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堡狮龙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