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健康-健康宅接轨国际化!奥智云科技&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奥园健康-健康宅接轨国际化!奥智云科技&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8日 21:20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

原标题:奥园健康-健康宅接轨国际化!奥智云科技&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奥园健康生活集团

  6月18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东奥智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奥智云科技”)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以下简称“IWBI”)在中国奥园集团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IWBI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IWBI亚洲区高级总监 RICHARD 张为舜先生、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常务副总裁雷易群、奥智云科技总经理朱熙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ELL专注于如何使建筑、社区及其中一切有助于提升舒适性、促使人们做出更健康的选择以及增强人体健康及幸福感(而不是影响人体健康和幸福感)。国际WELL 建筑研究院(IWBI)制定并推广以科学研究及先进的建筑行业实践为基础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这是全球首部专门针对建筑、以及建筑空间内的一切措施如何提升我们的舒适性、推动我们做更健康的选择、整体上促进(而非影响)健康为目标而制定的建筑认证标准。

  奥园健康奥智云科技公司表示,奥智云一直致力于健康生活服务系统智能化的打造,以最大化提升奥园业主生活品质。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并意向加入WELL Portfolio组合资产晋级计划,是升级社区智慧化健康服务的重要举措。未来奥智云科技将基于WELL健康建筑标准,不断优化产品,遵循“构筑健康生活”的价值理念,助力集团产品线,打造健康建筑、健康人居新标准。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表达了对开启良好合作的意愿,未来将一起携手引领WELL运动,通过建筑和社区改善人类健康,开拓更广的市场。

双方合影留念

奥园健康-健康宅发展历程

  2019年,奥园健康奥智云团队发布了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健康宅1.0产品体系。2020年年初,经历疫情考验,奥园健康奥智云团队在1.0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再次发布了奥园健康-健康宅2.0产品体系。相比较1.0产品体系,2.0产品体系除了升级产品架构、优化奥健康云平台外,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参考并积极响应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使得奥园健康-健康宅更标准化、更规范化、更国际化。

关于WELL健康社区标准

  WELL健康社区标准(合称“WELL”),由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管理,通过实施、验证和检测各项健康建筑条款,WELL支持和提升人们的健康与福祉,为建筑、室内空间和社区提供了一套国际公认的健康评价。 WELL Portfolio 组合资产晋级计划是基于WELL 健康建筑标准,在特定的周期内逐年提升建筑资产的健康表现,以此规模化实践健康措施和策略的高效途径。 WELL Portfolio 组合资产晋级计划是一场可持续发展之旅,也是对这个世界的由衷承诺:为了健康,用一点一滴的方式,提升自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协议 奥园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