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资产也能直播带货 中国东方举办首场线上资产推介会

不良资产也能直播带货 中国东方举办首场线上资产推介会
2020年06月18日 12:0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不良资产也能直播带货 中国东方举办首场线上资产推介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6月18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阿里拍卖、北京电视台,在淘宝直播平台成功举办了中国东方首场“行云流水”系列线上资产推介会。

中国东方作为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探索资产处置新模式,在深化“互联网+不良资产”处置模式基础上,着力拓宽营销渠道,加快推进处置进度,不断提升处置质效。

本次“行云流水”系列资产推介会以“中国东方云上推介,精品资产好价带走”为主题,采用淘宝直播模式,分三期对共计17户债权资产进行推介,债权本息合计逾110亿元。抵押物涵盖住宅用地、工业用地、商场、酒店等多类资产,分布于广东、山东、河南、海南等众多地区。首推的6户债权资产,抵押物充足、升值潜力较大、行业分布广泛、区位优势显著。此次直播为投资人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资产信息获取途径,直播期间吸引近13000人次线上观看。

中国东方表示,将以此次直播推介为契机,充分运用“互联网+” 处置手段,促进金融与新业态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金融资产管理公司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功能作用,构建不良资产市场良好生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不良资产 推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