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威高股份给予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12.8港元

麦格理:威高股份给予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12.8港元
2020年06月18日 15:12 新浪财经

原标题:麦格理:威高股份给予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12.8港元 来源:新浪财经

麦格理发表报告表示,下调威高股份(01066)评级,由“中性”降至“跑输大市”,相信集团分拆骨科业务上市已于股价上反映,但批量招标的风险则尚未反映。此外,该行将其股份目标价由9.8港元升至12.8港元,主要出于骨科业务即将在A股上市及内地医疗器械行业的整体估值重评的考虑。

该行表示,曾与该集团的管理层举行电话会议,该集团财务总监预计今年上半年收入可能持平,或同比取得轻微下跌,而集团今年4月的销售表现出正面趋势,表现跑赢行业。至于投资者的问题主要聚焦于批量招标、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骨科业务的增长及上市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威高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