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20年06月17日 15:00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原标题:中国银行(维权)威海分行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6月11日,在上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举行党建共建、廉洁伙伴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党委班子成员、中国银行威海乳山支行党总支成员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一同观看了山东外事大学宣传片,了解了学校从建校到发展成多学科建设的发展历程,并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和合作展开了讨论。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外事大学校园、校舍、实验室、国际交流中心等,进一步加深了解,为后续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依托“复兴壹号”平台,共同推动“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探索党建共建、廉洁共建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校方称赞中国银行在加强银校合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合作基础,希望将来能在学校科研、教学、基础设施建设、融资服务、云支付、智慧校园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支持。共建双方也将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建立更加完善的党建共建机制、廉洁共建机制、银校合作机制,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银校双赢新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职业大学 中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