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网文新政对阅文影响中性,予阅文集团“与大市同步”评级

大摩:网文新政对阅文影响中性,予阅文集团“与大市同步”评级
2020年06月17日 18:02 资本邦

原标题:大摩:网文新政对阅文影响中性,予阅文集团“与大市同步”评级 来源:资本邦

6月17日,资本邦获悉,大摩发表研究报告,予阅文集团(00772.HK)“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45港元。

据悉,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学出版管理的通知》要求,网络文学出版单位要严格落实平台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网络文学内容审核机制,强化内容把关职责,支持优质创新内容,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确保内容导向正确、格调健康向上,坚决抵制模式化、同质化倾向。

大摩表示,相关措施对阅文集团影响中性或略为正面,因公司早已实行实名制注册及编辑责任制度。

大摩称,阅文集团去年建立起智能风险管理系统,以加强对非法内容的管控,而国家新闻出版署本次的通知要求,主要针对近年急增的低质素内容。

大摩认为,上述措施可能对阅文集团带来正面影响,因公司早已构建了高质素的在线内容平台,且去年其旗下已有45部文学作品及27名作者获内地政府官方赞赏及认可。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大摩阅文集团00772.HK与大市同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阅文集团 大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