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置地42.35亿入股华发南京项目 持股45%

招商局置地42.35亿入股华发南京项目 持股45%
2020年06月17日 09:31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招商局置地42.35亿入股华发南京项目 持股45%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6月16日晚间,招商局置地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招商南京与南京铧得及项目公司订立合作协议,以透过项目公司开发秦淮地块。

根据合作协议,招商南京及南京铧得须按其各自于项目公司分别为45%及55%的持股量比例承担人民币69.10亿元的地价。

于合作协议日期,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于合作协议完成后,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40亿元,并将由招商南京及南京铧得根据其各自于项目公司的持股量注资及持有。

招商南京及南京铧得各自的注资乃经参考项目公司的资金需求及秦淮地块的开发成本后公平磋商厘定。招商局置地集团分占总投资约人民币4,234,890,000元,并将由招商局置地集团内部资源拨付。

项目公司董事会将由三名董事组成。招商南京及南京铧得须分别提名一名董事及两名董事。项目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即法定代表)须由南京铧得提名的董事出任。总经理及联席总经理须负责项目公司的管理,而有关人士须分别由南京铧得及招商南京提名。

据了解,秦淮地块由南京铧得于4月29日以总价69.1亿元竞得,项目公司仅作开发秦淮地块之用。地块位于秦淮区南至宁芜铁路、西至友谊河路、北至光华路总占地面积约92,687.54平方米,许可容积率不多于2.5,土地使用权用途为商业及住宅用途(混合)。

南京铧得为华发实业的全资附属公司。持有华发实业发行的A股总数约24.2%的最大股东为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而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则由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商局置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