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MW、100亿元!熊猫绿能拟在新疆投建含储能制氢等业务的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

1000MW、100亿元!熊猫绿能拟在新疆投建含储能制氢等业务的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
2020年06月15日 15:31 世纪储能网

原标题:1000MW、100亿元!熊猫绿能拟在新疆投建含储能制氢等业务的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 来源:世纪储能网

世纪储能网消息:6月12日,熊猫绿能发布《有关于新疆开发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公告,公告显示:熊猫绿能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玛纳斯县地方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内容有关于玛纳斯县开发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该项目将配备光伏发电、光热发电、储能和制氢业务的设备,预期总装机容量将不少于 1000兆瓦。

熊猫绿能预期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100亿元,并预期该项目首阶段的总装机容量将不少于 500兆瓦。最终规模将取决于当地能源政策、土地供应及并网能源消纳等因素。

据公告显示,熊猫绿能将拥有开发及营运该项目之独家权,而当局已同意于合作备忘录的生效期间内不会将用作开发该项目之若干资产(例如土地)向第三方出租或转让或以其他方式准许第三方开发或兴建新能源发电项目。

据了解,熊猫绿能是一家主要从事 太阳能 发电站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太阳能发电站的投资、开发、营运及管理业务。

目前熊猫绿能及附属公司共拥有分布在内蒙古、山西、青海等17个省的58家发电站,2020年第一季度所拥有的发电站发电量627.7GWh。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熊猫绿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