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讯控股(01087.HK):订立5G网络基站产品代理协议

威讯控股(01087.HK):订立5G网络基站产品代理协议
2020年06月15日 22:59 格隆汇APP

原标题:威讯控股(01087.HK):订立5G网络基站产品代理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6 月 15日丨威讯控股(01087.HK)宣布,于2020年6月15日,公司附属公司威发系统与艾伯订立协议,为期三年。根据协议,集团获授在中国四川省销售及分销产品的独家权。

协议产品包括:艾伯通信提供的5GPico基站相关产品包括Pico基站主机控制单元(BBU)、Pico基站扩展单元(EU)、Pico基站远端射频单元(RRU)、网络管理、安装服务及核心网络(统称"产品")。

代理范围:协议期内,艾伯授予威发系统销售及分销产品至中国四川省的电讯运营商(包括但不限於四川省内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其他省级运营商及彼等省级以下附属公司)的独家权。威发系统负责的业务活动包括售前、售中,及售後对接、沟通、协调等,及促进交易的达成并按照协定收回销售所得款项。艾伯与威发系统合作,提供必要的售前技术交流、沟通及指导,并负责与最终客户订立产品销售合约,及交付产品并提供产品保修。

董事认为,订立协议有助集团进一步发展于中国提供网络基础建设解决方案的业务。集团预期将利用艾伯成熟的产品组合及集团于四川省的网络优势。董事会预期销售及分销产品之独家代理将有助集团扩大业务组合、促进收入来源多样化并有望提升财务表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威讯控股 5G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