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股份:公司目前未在雄安新区开展港口相关业务 但非常关注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

秦港股份:公司目前未在雄安新区开展港口相关业务 但非常关注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
2020年06月12日 17:40 雪球

原标题:秦港股份:公司目前未在雄安新区开展港口相关业务 但非常关注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秦港股份(601326)提问, 请问雄安新区规划对公司有何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虽然公司目前未在雄安新区开展港口相关业务,但非常关注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根据《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要求,新区将加强与黄骅港交通联系,畅通新区出海通道。未来公司将根据自身业务特点,积极参与其中。 谢谢!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秦港股份 雄安新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