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每日晨讯:君实生物旗下新冠病毒中和抗体获批开展临床研究及完成首例给药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君实生物旗下新冠病毒中和抗体获批开展临床研究及完成首例给药
2020年06月09日 15:01 凤凰网

原标题:中泰国际每日晨讯:君实生物旗下新冠病毒中和抗体获批开展临床研究及完成首例给药 来源:凤凰网

新能源信义光能(968 HK;买入;目标价6.30港元):2020年中期盈喜,预计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35-50%

公司发出2020年中期盈喜,主要因为(一)光伏玻璃销量及售价同比上升;(二)高价值光伏玻璃产能增加;(三)原材料和能源成本同比下跌及生产效率增加。公司预期2020年上半年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35-50%至港币12.9-14.3亿,相等于我们全年盈利预测港币30.5亿之42.2-46.9%,高于2019年中期盈利占全年盈利之39.4%实际比率。

中泰国际评论: 正面消息,有利短期股价。我们将更新盈利预测。

医药】君实生物(1877 HK)旗下新冠病毒中和抗体获批开展临床研究及完成首例给药

君实生物(1877 HK)公布,重组全人源抗SARS-CoV-2单克隆抗体注射液(项目代号:JS016)已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开展I期临床研究,并已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该研究设计是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研究,目的是评价JS016在中国人群中的耐受性、安全性和药代动力学特征及免疫原性,为JS016后续临床研究提供依据。JS016是中国最早进入临床阶段的新冠病毒中和抗体,其开发速度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环保】金茂源(6805 HK)订融资租赁安排 涉资逾3,000万人民币

金茂源环保(6805 HK)公布,间接非全资附属天津滨港与远东国际订立买卖协议。根据买卖协议,天津滨港同意出售而远东国际同意收购租赁资产,现金代价为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完成出售事项后天津滨港向远东国际租赁租赁资产,总租金金额约为3,184.37万元,为期两年。租赁资产包括为集团的工业园提供废水处理服务以及供应蒸汽及电力的若干设备及辅助设施 。

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凤凰网港股立场,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泰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