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拟成立5亿元合伙基金,投资文创产业

首创置业拟成立5亿元合伙基金,投资文创产业
2020年06月07日 05:39 投资界

原标题:首创置业拟成立5亿元合伙基金,投资文创产业 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于2019年9月12日,其与首创集团、首创创投(首创集团附属公司)及首创经中(首创集团附属公司)订立合伙协议,内容有关成立合伙基金。

其中,合伙基金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由首创创投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人民币2000万元(占合伙基金规模的4%),由首创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人民币2.8亿元(占合伙基金规模的56%),由公司及首创经中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认缴人民币1亿元(各占合伙基金规模的20%)。成立合伙基金主要投资于文创产业子基金及文创项目。而合伙基金将不入账列作公司附属公司,而其财务业绩将不会并入公司的账目。

公告表示,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大型地产综合运营商,主要致力于以住宅开发、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及土地一级开发作为发展的四大核心业务线,并以高新产业地产、文创产业及长租公寓等创新业务为补充。成立合伙基金,可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快速获取优质文创项目,加快文创产业业务线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创置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