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能集团(01730.HK)与新加坡车队租赁公司LCR订立合资协议

贤能集团(01730.HK)与新加坡车队租赁公司LCR订立合资协议
2020年06月04日 08:06 格隆汇APP

原标题:贤能集团(01730.HK)与新加坡车队租赁公司LCR订立合资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4日丨贤能集团(01730.HK)发布公告,2020年6月3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WPS与LCR及合资公司订立合资协议,以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公司及载明合资公司的合资安排。

LCR为新加坡最大的车队租赁公司之一,并由WayDrive Holdings Pte. Ltd.(为Motor-way Credit Pte Ltd与TohMotors Pte. Ltd.的当地合资企业)全资拥有。LCR通过与其伙伴的战略伙伴关系及全面服务车辆维修设施,透过主要网约车平台为其客户提供一站式平台以满足其车辆租赁需求。

成立合资公司旨在根据合资物业买卖协议的条款收购及运营合资物业,即一项位于Lot 7276M Mukim 17 内地址为 5 Toa Payoh West Singapore 318877的JTC工业物业。

将予收购的合资物业现为空置并,于收购后,合资物业拟被用于汽车及备件的储存、车辆检查(不包括保养及维修)及附属办公室以及JTC认可的任何其他用途。合资物业卖方(作为合资物业的承租人)出售根据所有权证书(分证)616号156组于2030年5月30日到期的租约的余下部分。

签订合资协议将使集团根据合资物业获批准的用途拓展其于工业物业分部下的业务。此外,集团将提供合资物业的物业管理服务,其亦将增加收入来源及拓展设施管理业务项下由集团管理的物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贤能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