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饮食集团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决定维持GEM上市委员会决定 6月3日起停牌

华人饮食集团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决定维持GEM上市委员会决定 6月3日起停牌
2020年06月03日 18:50 智通财经

原标题:华人饮食集团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决定维持GEM上市委员会决定 6月3日起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

华人饮食集团(08272)公告,于2020年6月2日,公司接获GEM上市复核委员会的信件,表示已决定维持GEM上市委员会决定,根据信件,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出于(其中包括)以下原因而达致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决定:

经考虑所有提交的资料及证据(包括公司业务营运的状况)后,GEM上市复核委员会认为公司目前并无足够营运水平,亦无展示其拥有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所规定的足够资产以保证其股份继续上市,因此未能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

GEM上市复核委员会注意到,尽管公司自2019年六月以来致力发展韩国餐厅业务及追求潜在的新业务,惟就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而言,其现有业务营运的规模仍较小且不足。现有业务营运主要包括经营一间韩国餐厅。

在任何情况下,在考虑暂停买卖而进行的评估乃基于公司目前的营运及于聆讯当时的资产,而非未来可能性。GEM上市复核委员会进一步指出公司并无提供任何有关证券交易业务的书面或口头资料。

GEM上市复核委员会认为,2019财政年度的年度业绩、公司负债净额状况及核数师以持续经营为基础而不发表意见显示公司的财务表现出现持续下滑的趋势,且于短期内现金状况严重紧张。GEM上市复核委员会认为,上述公司过往数年的财务表现趋势似乎并非短期趋势。其状况于2019年夏季前已恶化,且于其后期间未有大幅改善。

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决定指出公司将有自上市部指定的日期起计十二个月的补救期,以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董事会仍在审阅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决定,并正与公司的法律顾问及财务顾问讨论该决定,亦将积极筹备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的方案。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自2020年6月3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人饮食集团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