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兴亚直播带货首秀 传祺GS4 COUPE心动上市

冯兴亚直播带货首秀 传祺GS4 COUPE心动上市
2020年06月02日 06:36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冯兴亚直播带货首秀 传祺GS4 COUPE心动上市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冯兴亚直播带货首秀 传祺GS4 COUPE心动上市

日前,“趣玩轿跑SUV”传祺GS4 COUPE心动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13.68万元-14.68万元。传祺GS4 COUPE由广汽传祺历时数年匠心打造,拥有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极智玩乐科技,依托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微信车载版,为消费者提供最前沿、最便捷的“潮酷”车联生活。

发布会当晚,一场直播真人秀在广州“未来社”上演,挑战者通过一系列任务解锁传祺GS4 COUPE技术亮点,层层闯关后迎来COUPE上市。价格公布后,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直播带货,为传祺GS4 COUPE在线“打CALL”。此番集团总经理“带货直播”,与年轻人在移动互联上进行沟通对话,体现了广汽集团向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决心,也是广汽集团对“以顾客体验为中心”的最佳注解。

此外,广汽传祺还为传祺GS4 COUPE带来四重专属大礼: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可享3年0息,最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置换最高5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免费升级CN95级高效空调滤芯,让消费者轻松入手心动轿跑SUV。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COUPE 传祺GS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