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世宝:公司与大众汽车尚无转向产品的批量供货

浙江世宝:公司与大众汽车尚无转向产品的批量供货
2020年06月01日 18:16 雪球

原标题:浙江世宝:公司与大众汽车尚无转向产品的批量供货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浙江世宝(002703)提问, 江淮汽车(600418)目前被大众集团提出收购,贵公司作为江淮汽车的转向系统稳定供应商,对于以后的合作是否被明确?贵公司目前与大众集团是否有对接,大众集团对于贵公司的产品质量上是否有验证?是否影响与江淮汽车未来的合作?贵公司与大众集团是否有未来合作的空间?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是江淮汽车的合格供货商,业务都在正常开展。公司与大众汽车在开拓转向业务方面保持着交流,但到目前为止,公司与大众汽车尚无转向产品的批量供货。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世宝 大众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