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携手居奥集团,引领全案整装新变革

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携手居奥集团,引领全案整装新变革
2020年06月01日 21:42 设计好就购了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携手居奥集团,引领全案整装新变革 来源:设计好就购了

6月1日,红星 美凯龙 设计云与居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3D云设计软件以及软装供应链平台-家居购展开新技术、新渠道、新服务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推动数字化、一站式的全案整装服务真正落地,为用户打造“设计好,就购了”的家装服务体验。当天,居奥集团副总裁吴新波先生、运营总监赵生存先生与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副总裁张凯先生、商务总监杨波先生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随着消费升级步伐加快,消费者对家装的需求也在不断迭代发展,“省时、省力、省心”的软硬装一体化的全案整装日益受到业主欢迎。而随着整装的发展,供应链的价值越来越重要,装企需要突破在供应链整合和交付等环节的瓶颈,才能满足不同业主的喜好以及“装修一个家”的本质需求。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装饰企业,居奥集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此次与设计云达成合作,旨在实现供应链的补充升级、加速推动整装业务的落地。居奥集团副总裁吴新波先生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从基础装饰到软装、家电等的完整服务,将他们从繁杂的装修工作中解脱出来,轻松享受高品质的整装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整体家装服务体验,这也是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立的初心。通过设计云智能3D云设计软件的AI设计、真实商品模型及高品质的渲染效果,以及家居软装供应链平台-家居购的毛利高、品类多、选品好、交付优等优势,居奥集团将更便捷高效地为客户打造真正“所见即所得”的完整家居空间解决方案。作为全景云设计及家居选购服务平台,红星美凯龙设计云致力于打造“设计好,就购了”的家居家装新生态。未来,设计云将与居奥集团从更多角度展开深入落地的合作,携手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需求,为他们实现“设计方案=购买方案”的全景方案体验和家装消费体验。

居奥集团居奥集团是一家集装饰设计于一体的专业装饰设计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专业的设计团队、强大的施工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全国住宅装饰行业示范工程企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五星级企业”,并连续5年荣膺上海优秀装饰设计企业。红星美凯龙设计云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以“双引擎”技术为核心的3D云设计软件为入口,将真实商品模型和SKU打通,赋能装修公司、设计师、品牌商和经销商,为家居家装企业提供在线设计、在线营销、软装供应链、物流交付等一体化全流程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星美凯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