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股份:一拖股份不涉及垃圾分类等环保业务,也没有向环卫车辆、垃圾分类业务拓展的计划

一拖股份:一拖股份不涉及垃圾分类等环保业务,也没有向环卫车辆、垃圾分类业务拓展的计划
2020年06月01日 08:44 雪球

原标题:一拖股份:一拖股份不涉及垃圾分类等环保业务,也没有向环卫车辆、垃圾分类业务拓展的计划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一拖股份(601038)提问, 请问贵公司跟安钢合作生产环卫车是否意味着贵公司具有垃圾分类的处理能力?能否像龙马环卫(603686)那样具备垃圾处理能力?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了解到,母公司中国一拖与安钢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钢材供应、专用车产品、环卫一体化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一拖股份不涉及垃圾分类等环保业务,也没有向环卫车辆、垃圾分类业务拓展的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拖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