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将在618上线第二个直播平台“淘宝特价版直播”

传阿里将在618上线第二个直播平台“淘宝特价版直播”
2020年05月30日 15:23 电商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传阿里将在618上线第二个直播平台“淘宝特价版直播” 来源:电商报

原标题:传阿里将在618上线第二个直播平台“淘宝特价版直播”

5月30日消息,阿里即将在618大促期间上线第二个直播平台——“淘宝特价版直播”,定位为首款工厂直播平台,目前该平台仍处于内测阶段。

另外,淘宝特价版在上线直播产品的同时,还将推出“超级厂长计划”,重点推动产业带厂长上直播。据悉,淘宝特价版直播重点聚焦120万产业带商家,其中外贸工厂将是首批入驻淘宝特价版直播的主力。

据《电商报》了解,淘宝特价版于3月26日正式上线。此后4月14日,该平台响应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推出支持外贸工厂转内销的十项措施。截止5月13日,已有超过28万外贸工厂入驻淘宝特价版平台寻求外贸转内销。

电商让直播、工厂原本两个不太相关的事物,产生实质性了交集。C2M依托于电商直播的风口,让工厂可以快速生产、销售市场所需的商品,产品转化率和售罄率也会得到极大提高。因此工厂和电商更是希望能借助直播培养出网红的工厂品牌。

《电商报》注意到,今年3月,京喜首次推出了产业带溯源直播模式,聚焦产业带工厂源头、产源带田间地头的的好货,打通了从产到销的最短链路。

京喜将在今年联动百个主播奔赴全国百大产业带进行巡播,预计将开展超过1000场溯源直播,上播商家超过1万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淘宝 电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