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消费金融公司今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15亿元

小米消费金融公司今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15亿元
2020年05月30日 18:00 天极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小米消费金融公司今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15亿元 来源:天极网

原标题:小米消费金融公司今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15亿元

5月30日消息今日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消金”)正式挂牌开业。据悉,小米消金将在AIoT、5G等新型基础设施之上,以金融科技为核心,融合线上线下各类消费场景,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在万物互联时代享受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小米消金昨日刚获得开业批复。公司设立在重庆江北区,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小米出资7.5亿元,占比50%;重庆农商行出资4.5亿元,占比30%。

小米消金董事长洪锋表示,小米消金作为我国首家由互联网企业发起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将着眼长远、审慎经营,依托技术优势深耕互联网、智能物联网和新零售等消费信贷场景,不断挖掘金融科技潜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