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警响号》大成生化科技(00809.HK)料首季毛利按年减少53.7%

《盈警响号》大成生化科技(00809.HK)料首季毛利按年减少53.7%
2020年05月29日 17:51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盈警响号》大成生化科技(00809.HK)料首季毛利按年减少53.7%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大成生化科技(00809.HK)发盈警,集团预期于截至今年3月31日止首季录得的收益及毛利分别按年大幅减少约79.9%及约53.7%。

减少主要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于中国爆发后,大部分位于中国的附属公司于今年首三个月根据中国政府指引暂停营运,导致集团的产量减少;疫情于中国爆发后,集团产品的需求及价格均有所减少;及疫情爆发中断了国内和国际运输,使玉米颗粒(即集团生产所用主要原料)供应紧张,导致玉米价格显着上涨。

集团又预期于今年上半年录得的收益及毛利将按年大幅减少。(ek/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