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02607.HK):难治性精神分裂症药品氯氮平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上海医药(02607.HK):难治性精神分裂症药品氯氮平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0年05月29日 17:33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上海医药(02607.HK):难治性精神分裂症药品氯氮平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9日丨上海医药(02607.HK)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制药”)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关于氯氮平片(以下简称“该药品”)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0B03113),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氯氮平片主要适用于难治性精神分裂症,最早于1972年在瑞士上市。2019年5月,常州制药就该药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向国家药监局提出申请并获受理。截至该公告日,常州制药针对该药品的一致性评价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人民币761万元。

截至该公告日,中国境内该药品的主要生产厂家为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宁波大红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IQVIA数据库显示,2019年该药品口服片剂医院采购金额为人民币13,976万元。2019年,该药品的销售收入为人民币552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医药 精神分裂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