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誉度与品牌力凸显 佳兆业获评“2020最具价值品牌奖”

美誉度与品牌力凸显 佳兆业获评“2020最具价值品牌奖”
2020年05月29日 15:05 国际金融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美誉度与品牌力凸显 佳兆业获评“2020最具价值品牌奖” 来源: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美誉度与品牌力凸显 佳兆业获评“2020最具价值品牌奖”

5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凭借日益攀升的品牌价值及美誉度,佳兆业集团获评“2020最具价值品牌”。

本次论坛以“中国品牌,连接世界”为主题,邀请各界精英共商全面小康之年的品牌发展之道,开辟后疫情时代的品牌逆势增长之路,通过多项专业维度评选出时代背景下最具有突出表现的品牌企业。

2019年,佳兆业坚守主航道,助力集团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及多元的竞争格局中,销售规模再创新高。该年度佳兆业合约销售金额增长26%,达到881亿元,根据克而瑞权益金额排名,佳兆业已成功跻身全国销售30强。

除此之外,佳兆业各项财务数据亮眼获资本市场青睐,2020年4月穆迪、惠誉分别重申对佳兆业的B1、B评级,展望稳定,5月佳兆业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同时多家大行对佳兆业战略规划及发展潜力予以高度评价并上调佳兆业目标价格。

佳兆业在高速保质发展的同时,更不忘作为社会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截至目前,佳兆业集团已累计捐赠超过80个慈善公益项目,总金额逾15亿元人民币,并成立佳兆业扶贫公司定点帮扶惠州龙门县的6个贫困村,惠及贫困村人口超1.6万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佳兆业快速响应、尽己所能捐资捐物,驰援湖北疫情一线。

2020年是佳兆业迈向千亿阶级的新征程。佳兆业必将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主航道,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佳兆业集团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