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中国智造!远东宏信助力高端医疗器械公司上市

“心”系中国智造!远东宏信助力高端医疗器械公司上市
2020年05月29日 14:14 远东宏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心”系中国智造!远东宏信助力高端医疗器械公司上市 来源:远东宏信

近日,远东宏信及其发起的创投基金远翼投资重仓领投的――沛嘉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沛嘉医疗)正式挂牌香港联合交易所, 成为2020年首个登陆港交所的高端医疗器械公司,也是远翼投资二期基金成立仅半年迎来的首个IPO项目。

沛嘉医疗发行价格为15.36港元,当天收盘25.8港元,涨幅高达67.97%,公开发售超额认购近1200倍,冻资额超过2600亿元,强势登顶今年新股“冻资王”,成为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以来认购最踊跃的生物科技股。

据此估值测算,远东宏信及远翼投资在此项目中半年已收获近4倍回报。

↑远东宏信副总裁、远翼投资董事长尚兵(左四),远翼投资董事总经理杨俊(右二)出席沛嘉医疗上市典礼。

沛嘉医疗之所以受到市场的热捧,与其在高端医疗器械领域的独特优势密不可分。当下,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全球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列居中国居民疾病死因首位。沛嘉医疗聚焦心脏疾病及神经血管疾病医疗器械研发,在经导管瓣膜治疗医疗器械方面,是中国市场仅有的四名拥有处于临床试验或更后期阶段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产品的国内参与者之一。在神经介入手术医疗器械方面,以在临床试验阶段的商业化产品及在研产品合并数计算,该公司排名中国国内企业第一。未来发展势头可观,成长空间巨大。

远东宏信持续深耕医疗健康产业近二十年,是中国最早专注于该领域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商。截至目前,远东宏信在金融业务领域已为国内3000多家医院提供融资服务,在产业运营领域拥有近60家医疗机构、2万张可开放床位,跻身中国社会资本办医第一梯队,与此同时,医疗健康领域也一直是远东宏信重点布局的投资赛道之一。

服务中国医疗,心系民族健康。面向未来,远东宏信将持续致力于助力更多中国优秀企业成长升级,让更多中国患者享受到人人可及、高品质、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了解远翼重仓沛嘉医疗投资逻辑↓

公司简介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宏信”)是一家横跨金融和产业的综合集团,于2011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60.HK。公司以“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产业”为使命,多年来引领行业发展,已进入《财富》中国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

远东宏信专注于中国基础产业,在城市公用、医疗健康、文化旅游、工程建设、机械制造、化工医药、电子信息、民生消费、交通物流等多个领域,提供金融、投资、贸易、咨询、工程等综合服务;同时开展医院运营、康复养老、设备工程、K-12教育等产业运营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上海和天津设立运营中心,全国20余个核心城市设立办事机构,形成辐射全国的业务网络,员工1.8万余人。公司资产规模超2600亿元,服务客户约2万家,向实体经济累计投放资金近万亿元。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远东宏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