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游:料7月可重办旅行团 措施放宽或有爆发性增长

东瀛游:料7月可重办旅行团 措施放宽或有爆发性增长
2020年05月29日 14:58 东方财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东瀛游:料7月可重办旅行团 措施放宽或有爆发性增长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东瀛游:料7月可重办旅行团,措施放宽或有爆发性增长

东瀛游(06882)执行董事禤国全表示,随著亚洲区疫情受控,相信澳门、中国及日本较大机会放宽旅游限制,预期7月可以重办旅行团,亦相信旅游业务在相关措施放宽后,可能有爆发性增长。

他指出,集团从本月起联络各旅游点的服务供应商,若内地率先重开旅游业,集团会先开办到内地的旅行团,若机票和酒店有大额折扣,希望用价钱吸引市民。

他续指,日本受疫情影响需要关闭部分场所,集团前年11月在大阪开的酒店,于3月下旬开始停业至6月底,减慢回本的速度,但同时有收取日本政府的补贴,预料集团在冲绳的十二层高酒店于第四季开始营运。

他提及不少业主为集团旅行社门店提供租金减免,部分更减一半租金。除了屯门分店因租约期满关闭,其他分店数目没有减少。他又指,集团已申请政府的「保就业计划」资助,至于在领取政府补贴后会否取消无薪假安排,将持续观察经营环境变化。

(责任编辑:DF15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瀛游 旅行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