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扫描 | 美团V型走势,日内振幅超4%成交额达55亿

新经济扫描 | 美团V型走势,日内振幅超4%成交额达55亿
2020年05月29日 15:07 富途资讯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新经济扫描 | 美团V型走势,日内振幅超4%成交额达55亿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5月29日消息,恒指午后下探跌超1%后有所回升,现跌0.81%,报22946点,新经济股多数回升。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美团涨1.17%,此前一度转跌至1.5%,日内振幅超4%。美团回应执行董事王慧文减持套现2.74亿港元称:王慧文按计划交易个人所持股票属于其个人规划,且严格遵守了港交所的披露要求,亦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阿里涨0.51%。5月28日,支付宝宣布打通淘宝直播,正式开放平台直播功能。商家和小程序开发者均可在支付宝生活号内通过小程序开通直播,可实现直接跳转小程序、领取优惠券等能力,可以在一个App端内完成全流程。

小米涨0.47%。花旗发研报表示,小米最近推出的新款低价5G智能手机红米Redmi 10X,定价仅为1599元人民币起。该行认为,这标志着内地开始步入5G新阶段,而小米将从5G的机遇中受惠。重申小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2.6港元上调至15.6港元。

腾讯涨0.1%。腾讯此前在港公告,公司已与经办人就根据计划发行本金总额60亿美元的票据订立认购协议;扣除包销费用、折扣及佣金后,估计发行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7亿美元,拟用于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其他新经济股方面,新东方在线涨4.19%。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现时线下学校逐渐开学,加上潜在的海外备考的可见性等因素,因此对教育行业中课后辅导的领导者展望变得更加积极。该行上调新东方在线目标价32%至31港元,上调投资评级至「中性」。

阿里健康涨3.11%,花旗将阿里健康目标价从20港元上调至30港元,预计从在线处方药销售放开中获益。大华继显称,阿里健康第四财季盈利能力改善,上调目标价至21港元。

中芯国际涨0.48%,众安在线跌0.18%,平安好医生跌1.99%,阅文集团跌2.14%。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经济 成交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