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置地(00978.HK)陕西项目增资 引入华侨城

招商局置地(00978.HK)陕西项目增资 引入华侨城
2020年05月28日 18:06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招商局置地(00978.HK)陕西项目增资 引入华侨城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招商局置地(00978.HK)公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重庆依云与华侨城(西安)订立增资协议。据此,华侨城(西安)同意以注入注册资本方式收购项目公司--西安招商嘉时房地产有限公司49%股权,代价为4.8亿元人民币(下同)。

于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之注册资本将由5亿元增至9.8亿元,并将由重庆依云及华侨城(西安)分别持有51%权益及49%权益。项目公司将继续为公司之附属公司。

西安招商嘉时房地产有限公司为于2019年8月30日在中国成立之有限公司,唯一目的为开发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西三环以西、科技一路以北、云水一路以东之该地块。地块的占地面积为59,104平方米,为期70年,指定用作住宅用途。该地块拟发展为住宅物业。

公司指,出售事项导致公司于项目公司之注资金额减少能够增加集团之财务灵活性,并可提升参与更多房地产项目之能力,从而扩充集团之房地产开发及投资组合。(jc/u)(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商局置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