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扫描 | 恒指跌势趋缓,新经济股小幅回弹

新经济扫描 | 恒指跌势趋缓,新经济股小幅回弹
2020年05月28日 15:31 富途资讯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新经济扫描 | 恒指跌势趋缓,新经济股小幅回弹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5月28日消息,恒指跌势有所趋缓,现跌0.68%,报23142点,新经济股跌幅同样有所收窄。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美团涨1.11%。据报道称,美团APP公告显示,美团版花呗「月付」将于5月29日正式上线。

阿里跌1.67%,此前一度跌近3%。天猫618今日宣布开启3D购物时代,首次将3D购物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宜家等100个商业体,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逛商场,所见将与亲临现场近乎一样。

小米跌2.15%。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此前在Redmi新产品发布会上透露,小米全球市场已经恢复到了80%多。其中,欧洲市场已恢复到疫情前的85%—90%,独联体、拉美市场已恢复到六七成左右。

腾讯跌2.48%。腾讯控股在港公告,公司已与经办人就根据计划发行本金总额60亿美元的票据订立认购协议;扣除包销费用、折扣及佣金后,估计发行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7亿美元,拟用于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其他新经济股方面,阿里健康跌幅收窄至4.87%,此前一度跌超8%。花旗表示,维持对阿里健康首要买入看法,予「买入」评级及目标价20港元,预计公司可受惠内地开放线上药物销售、预计在国策支持下公司具强劲的变现能力,而公司与阿里巴巴在电商货币化及医疗线上到线下具协同效应。

新东方在线涨2.23%。大和近日发表研究报告,首予新东方在线「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33港元。看好新东方优播网上小班教学及K12大班教学。K12业务板块将成为其主要收入增长引擎。

阅文集团跌3.16%。大摩此前表示,上调阅文集团目标价,由33港元升至45港元,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中芯国际跌4.48%。众安在线跌3.39%,平安好医生跌1.83%。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经济 恒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