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大移动运营商携手是德科技加速部署 5G 网络

全球第三大移动运营商携手是德科技加速部署 5G 网络
2020年05月28日 09:32 雪球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全球第三大移动运营商携手是德科技加速部署 5G 网络 来源:10jqka.com.cn

“是德科技公司近日宣布,全球第三大移动运营商中国联通(600050)选中了该公司的 5G 设备测试解决方案,用以确保中国联通的 5G 智能手机和用户端设备(CPE)符合最新的 5G 新空口(NR)标准。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近日宣布,全球第三大移动运营商中国联通选中了该公司的5G设备测试解决方案,用以确保中国联通的5G智能手机和用户端设备(CPE)符合最新的5G新空口(NR)标准。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2019年11月,中国联通推出了首批5G业务,为中国主要城市的消费者提供移动连接。为了扩展这些业务,中国联通将利用是德科技的5G无线测试平台来验证新5G移动设备能否满足最终用户对性能、安全性和隐私性方面的期望。

中国联通选择引进是德科技解决方案,协助其加速推出更多精彩业务,包括深受欢迎的最终用户移动通信体验,以及医疗、教育和运输领域的增强型无线业务。中国联通部署的是一种安全可靠、低时延的无线连接架构,该架构将5G与Wi-Fi 6、云计算、NB-IoT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在一起,使客户能够提高制造、开采(矿物、石油和天然气)以及港口物流的效率。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根据预计,全球5G市场的用户规模到2025年将突破20亿,是德科技将全力以赴支持该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提供了一种独立于平台的整体测试方法,能够更好地执行测试和优化,实现更高的安全性;我们还为标准制定及行业协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一切都帮助我们频频创造出里程碑式的成就,加速推动了5G和相关技术在全球的广泛采用。”

中国联通选用是德科技的5G网络仿真解决方案,将可以获得协议、射频(RF)、无线资源管理(RRM)一致性以及运营商验收验证等方面的海量测试场景。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移动运营商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