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将裁减三成职位 机位需求有所好转

美国航空将裁减三成职位 机位需求有所好转
2020年05月28日 14:49 东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美国航空将裁减三成职位 机位需求有所好转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外企动向》美国航空将裁减三成职位,机位需求有所好转

美国航空今日致信员工表示为应对疫情冲击,决定裁减约30%管理及支援员工,将向员工先提供自愿离职安排,及后再进行强制裁员安排。

另外行政总裁柏克周三(27日)表示不认同将有美国大型航空公司因为疫情申请破产保护,因为近期订票情况已有所好转,并强调公司无意申请破产。

他透露公司在疫情期间收入大跌约九成,但近期订票情况有所改善,仅过去两周半订票量录得净增长,而美国周一假期载客率达56%,但航班数量仅达正常水平的两成。目前估计今年夏天美国航空业业规模跌10%至20%,并视乎疫情变化及复苏步伐而定。

他亦称正努力避免裁员,目前已有4万员工选择提前退休、减少工时、暂时休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裁员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