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能源附属公司拟3.46亿元收购延利源物流80%股权

金马能源附属公司拟3.46亿元收购延利源物流80%股权
2020年05月28日 11:21 资本邦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金马能源附属公司拟3.46亿元收购延利源物流80%股权 来源:资本邦

5月28日,资本邦获悉,金马能源(06885.HK)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27日(交易时段后),延安金能铁路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买方,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利源物流、白席能及延安利源矿业铁路运输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利源物流有条件同意出售售出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3.46亿元(相当于约3.77亿港元)。

收购事项交割后,目标公司将由买方(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持有80%权益,因此将列账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目前经营延安城北(利源)物流园区,其为位于中国陕西省的大型综合物流园区,年均货物处理量1,000万吨。目前延安城北(利源)物流园区已设有七条专用铁路线,连接包西铁路。凭借该等铁路联通及其位处陕西省(中国主要煤炭产区),董事会认为,其具备扩大矿业及能源业大型企业客户关系的强大潜力。

鉴于此背景以及目标公司的发展潜力及其业务,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使集团业务得以扩大至营运及开发中国陕西省物流园区,同时有利集团取得采购及分销其煤炭及焦炭产品的运输及物流安排。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金马能源 06885.HK 股权收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马能源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