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心通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微创心通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2020年05月28日 02:05 投资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微创心通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来源:投资界

4月15日,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0853.HK,“微创医疗”)宣布其附属公司MicroPort CardioFlow Medtech Corporation (“微创心通”) 以投前估值11亿美元完成新一轮融资,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总融资金额达1.3亿美元。

微创心通是一家专注于心脏瓣膜领域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VitaFlow®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系统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获批上市,与业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杏泽资本于2016年7月对微创心通进行了A轮投资,并于2018年实现该项目成功退出。杏泽资本创始合伙人刘文溢女士表示,作为微创医疗的长期合作伙伴,杏泽资本由衷地祝贺微创心通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公司开发极具潜力的创新技术,为全球患者创造健康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