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安:投资星美债属错误决定 将来无意投资非核心业务

李宝安:投资星美债属错误决定 将来无意投资非核心业务
2020年05月27日 17:16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李宝安:投资星美债属错误决定 将来无意投资非核心业务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电视广播(00511.HK)行政总裁李宝安出席股东大会后表示,投资星美债属例外事件,强调公司一直很保守,只是2017年发债后希望透过债券投资产生利息收益补偿利息支出,故购入数项债券包括星美债,当时认为双方业务有关连,事后来看认为投资是错误,但强调是当时的决定及选择的错误,而非行为上的错误。

他指出公司将来无意投资非核心业务,现时公司持有约8-9亿元的债券,并已透过投行管理,确保类似事情不再发生。

公司早前曾提及星美债获潜在意向,但他认为意向并非真诚(sincere)的意向,当中很多细节都没有,认为不值得跟进。他表示公司之前已启动程序向法庭申请星美清盘,而法庭亦已颁布命令进行清盘,故认为意向已不存在。(el/u)(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20-05-27 16:2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清盘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