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业潜能不断释放 中国忠旺持续布局航空用铝市场

航空业潜能不断释放 中国忠旺持续布局航空用铝市场
2020年05月27日 15:05 网络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航空业潜能不断释放 中国忠旺持续布局航空用铝市场 来源:网络

原标题:航空业潜能不断释放 中国忠旺持续布局航空用铝市场 来源:网络

根据空客最新的2019-2038全球市场预测,到2038年,全球机队将有47680架飞机,其中39210架为新飞机,8470架为现役飞机。空客同时认为,中国国内市场将在未来10年内成为世界最大的航空运输市场。航空市场未来的广阔市场前景,也势必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发展,其中航空用铝的市场空间值得期待,这也为中国忠旺等高端铝企带来发展机遇。

在民用飞机中,主要用到的金属材料有铝合金,钢铁和钛合金。其中用量最多的是铝合金,占比75%左右;其次是钢,占比约15%;少量用到钛合金。

在航空器材制造的金属材料中,铝合金用量最多,占比达75%。高强铝合金具有密度低、强度高、热加工性能好等优点,其制成的板材、挤压型材、毂件等在航空航天构件上有广泛的应用。

作为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现已可生产适用于飞机部件用的高强度铝合金板材、棒材、管材以及不同断面的铝挤压产品。同时,中国忠旺子公司德国高端铝挤压企业乌纳铝业生产的高端铝挤压无缝管等产品,供应给世界顶尖飞机制造商,其主要客户包括空客、波音、NASA (美国太空总局)等全球知名企业。

乌纳铝业本身也是全球仅有的三家持有全航空牌照的铝管制造商之一,同时拥有空客、波音、庞巴迪、英国宇航系统公司、湾流等多家处于全球行业领先地位的航空公司资质认证。目前,乌纳铝业还通过了EN 9100航空航天品质管理体系认证、国际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Nadcap)热处理认证等多项国际资质认证。

乌纳铝业拥有针对难以挤压合金铝管的专有技术,主要产品为无缝管, 分流挤压管以及各种特殊用途的型材和棒材。这一核心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航空和汽车工业领域,其中用于航空航天类的一系列无缝管,全球仅乌纳铝业等少数企业可生产。

来源:网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