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电子控股(08346.HK):机组延迟交付令提升产能计划受阻

创新电子控股(08346.HK):机组延迟交付令提升产能计划受阻
2020年05月27日 10:21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创新电子控股(08346.HK):机组延迟交付令提升产能计划受阻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创新电子控股(08346.HK)公布,马来西亚政府于今年5月10日再作宣布,将有条件行动管制令进一步延长至2020年6月9日,以防止冠状病毒感染情况于马来西亚扩散。除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外,马来西亚政府已放宽若干控制措施,包括若干业务获准恢复营运,惟须符合马来西亚政府制订的若干指引;及已放宽跨州份探亲限制。

就如早前公布,公司的马来西亚厂房已于2020年4月19日取得许可恢复其营运。然而,在现时情况下,由于马来西亚政府颂布的标准作业程序(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项下规定的措施(例如工作社交距离及严格遵守个人卫生及健康控制指引)实施后令劳工人数方面出现不明朗因素及效益降低,马来西亚厂房目前产能仍远远落后于其全面产能。

另外,公司曾于去年12月3日公布购买机组的消息。公司现获卖方告知,由于卖方位于意大利的制造设施自2020年3月以来暂时关闭,故需要更多时间按要求的规格制造机组。公司了解卖方已于5月初恢复营运,且与卖方保持联络并要求获通知机组情况的最新消息。无论如何,公司预期机组将不会于今年6月30日前交付予公司的马来西亚厂房,将于适当时候就交付机组另作公布。

由于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的持续影响,预期公司马来西亚厂房营运将因5月及6月产量下跌、延迟接收原材料及交付制成品而受窒碍,因而对集团未来数月的财务业绩构成不利影响。此外,延迟交付机组亦令原先预期于今年7月透过自动化机组提升产能的计划受阻。(jc/u)(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新电子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