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联手重庆市总工会合力打造丁香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联手重庆市总工会合力打造丁香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2020年05月27日 07:41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联手重庆市总工会合力打造丁香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6日,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联手重庆市总工会,在哈尔滨银行下辖分行营业部、大坪支行、沙坪坝支行、两江支行、九龙坡支行、铜梁支行等6个网点共同举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丁香驿站”的揭牌仪式。在5月这个以劳动者开篇的月度里,哈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有温度、有情怀的本地化金融服务向最美劳动者致敬,此举标志着该行在普惠金融服务方面开启了全新篇章。

揭牌仪式上,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工会主席杨艳红、劳动者代表罗义明进行发言,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杨军波,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行长杨晓东及劳动者代表三人一起为丁香驿站揭牌。仅仪式举行期间,位于哈行分行营业部一楼大厅的的丁香驿站,就吸引了附近十余位环卫工人及快递小哥到场休息,并受到一致赞许。

▲劳动者在丁香驿站里休息时,听工作人员讲解这里的服务

据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丁香驿站”特色功能区是重庆市总工会规范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标杆之作,借助金融力量,以银行网点为依托进行站点建设,能更好提升劳动者便捷、舒适的感受。丁香驿站的环境建设简单温馨,以“您温暖了大家,我们来温暖您”为目的,通过网点内半开放的专属空间及功能运作,着力为城市美容师、的哥的姐、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打造如家一般温馨温暖的歇息地。丁香驿站里一切功能均免费使用,包括茶水、加热食物、手机充电等;同时,还无偿对确有需要的劳动者提供文具、餐具、纸巾、打火机、雨衣、帆布袋等可带走的物品。

▲图为劳动者代表在揭牌仪式上发言

今年是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发扬有温度有情怀的服务风范是新征程上新目标,情系并关怀广大户外劳动者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举措。据杨晓东行长介绍,这与该行作为金融行业的唯一代表获得2020年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有着密切联系,“因为重庆分行近500名员工在劳动中耕耘、奋斗,幸运的收获自身的成长与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以及市总工会颁发的荣誉,所以同为奋斗者,我们才更能理解劳动者的辛苦与付出,我行举全行之力与市总工会共建服务户外劳动者的丁香驿站,并在今天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据了解,首批6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丁香驿站”的建立只是整个驿站建设工作的一部分,未来,该行在重庆已建和在建的二十余个网点都将陆续开辟“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丁香驿站”服务专区,不遗余力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与关爱。

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会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