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游文化(01992)欧美地区逐步解封,国内业务稳步恢复

复星旅游文化(01992)欧美地区逐步解封,国内业务稳步恢复
2020年05月26日 16:41 中金公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复星旅游文化(01992)欧美地区逐步解封,国内业务稳步恢复 来源:中金公司

公司近况

我们跟踪公司近期动态,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交流。

评论

疫情后期,国内业务恢复稳步推进。1)国内Club Med度假村于4月初开始陆续恢复营业,最后一家北戴河Joyview也将于五月底之前恢复营业。2)三亚亚特兰蒂斯于三月中旬恢复营业,公司通过促闪方式销售包机游、参与携程直播带货活动等渠道积极推广,3月底入住率恢复至65%以上,效果较好。3)五一期间,国内周边度假游市场明显复苏,安吉、延庆Club Med均售罄,亚特兰蒂斯前三天的入住率超过90%。4)5月1-20日,国内铁路、航空客流量同比-52%/-56%,对比4月同比-63%/-70%出现明显回暖。我们认为公司国内业务恢复趋势将延续。

欧美出行开始解封,公司计划短期内陆续重启海外业务。1)欧盟5月13日发布关于恢复逐步旅游业的政策指引,多个欧盟成员国开始放宽边境管制,例如德国、法国、奥地利三国达成自5月16日起开放边境管制的协议。此外,美国42个州已经解除“居家令”

或部分开放(截至5月17日)。2)2019年,Club Med在欧非中东共拥有38家度假村,占比达58%;在美洲拥有12个度假村,占比18%。公司计划于7月内重启海外20余家度假村,其中约12家位于欧洲。3)1-2月Club Med营收同比+8%,但全年来看我们预计度假村业务受疫情影响或将出现亏损。

在建新项目稳步推进。1)目前在建大型项目为丽江、太仓复游城,储备项目有三亚复游城,主要通过前期预售房地产实现资金回流,支撑资本开支。2)公司计划太仓、丽江项目的配套物业将于2020年6月陆续开始预售,丽江项目约2.5万平方米的物业将于年内确认收入。3)太仓、丽江项目运营部分已经开始建设,公司预计运营部分将分别于2022年、2021年底陆续建成开业。三亚复游城项目仍处于前期规划中。

估值建议

我们维持2020/2021年EPS预测-0.65元/0.38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和目标价9.41港币,对应9.0x2021年EV/EBITDA,对比当前股价涨幅空间40%。公司当前股价对应6.4x/3.2x2020/2021年EV/EBITDA。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星旅游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